Puppy

++
看置顶

【棋佳】宝宝

千字短打

 

睡觉文学 结合时政 黏糊糊情侣


棋佳突然被他俩自己搞成甜宠文学

 

 

 

 

 

龚子棋觉得自己遇到恋爱进程中近期最大敌人。

 

酷盖光着膀子坐在床上,刚志同款吓得全场观众一抖的凶神恶煞表情剑指自己的新晋情敌。宇宙头号不要脸情敌大剌剌地岔腿坐在他面前,背靠马佳喜欢到送出去还要再买新的回来的兔朱迪,带着一举跃上北京小爷心上第一名的欠揍微笑盘踞他和马佳枕头正中。

 

感谢409隐藏成员徐某某的帮助熏陶和自己的勤奋好学,他现在娴熟掌握用多个表夸张义形容词的无意义叠加来加强语气。

 

那边洗完澡的马佳和龚子棋分享着同一种沐浴露的清爽香气,龚子棋贱嗖嗖儿对他充作睡衣的大T恤下的一双腿吹口哨,尺度把握得很失败,既不流氓又不正经。马佳斜睨他一眼,见某位不爱惜自己身体爱好者又开始皇帝新装就气不打一处来。

 

马佳不说话,由着人视线粘在自己身上,也不做出河豚状的生气相,上了床腿一蹬,半拉被子将将好盖住翅膀。

 

某位皮肤很白的黑糖从善如流,扯了被子把两人裹好,一贯凶的眼睛耷拉下来,亮晶晶地瞧人炸毛的后脑勺,马佳没回头都能嗅出空气里与睡前气氛严重不符的亢奋。

 

他不动声色,灵活地把滚到自己枕头底下的药瓶安置在自己身侧,转过身和人亲昵地碰一下鼻子,又把心心念念的雪宝玩偶摸到怀里搂着。

 

龚子棋就撇嘴,早知就不该拿蔡程昱的赠票,穷追不舍地跟他玩磨鼻子游戏,最后干脆一下一下拿鼻子蹭怀里人的颧骨,使劲儿拗一下他情敌的胡萝卜鼻子,“马佳,你不理我。”

 

拒绝冷暴力的北京小爷直接豪爽翻旧账,龚子棋你妈的,你说我哪次不理你?

 

马佳,龚子棋摸出手机把音量键调小三格凑到人耳边,你遇到采访就是个黑洞,你自己听听你说了什么。

 

马小佳对自己六秒钟里五秒钟都不能播的语音置若罔闻,仰躺在人人都想摸一把的腹肌上,一双拳头在坏小子膝盖上作乱的力度介于按摩和捶人之间。

 

你别搞,马佳,那边龚子棋扭着身子躲,你要弄死我。

 

 

马佳今天好安静,龚子棋想。睡意很舒服地在两人之间弥漫。如果雪宝没有横亘在两个人的肚皮之间的话,就更好了。

 

龚子棋摸索一遍自己的枕下,是空的。清醒很不合时宜地找上门来。在怀疑自己记性和搅拌男友睡意之间挺小心地在危险边缘试探。两个人的短短黑发融在一起,龚子棋不动声色地把玩偶挤出两人之间,声音有点闷:马佳,你不抱我。

 

马佳捏一下他扶在自己腰上的手,闭着眼睛笑他幼稚,却很无师自通地凑近了,两只胳膊都亲热地绕上去,热气熏着小柴犬的面颊,我抱你,我怎么不抱你。

 

他头偏过去一点,很符合又很不符合他俩气质地在龚子棋额头亲了个素的。你看你看,马佳又搂得紧了一点,我还亲你呢。

 

龚子棋忽然间安逸得不知怎么办好,他快睡着了,抓紧注意力吃醋,“你最近总是抱着雪宝……”

 

马佳两条长腿也缠上来,把他的句尾闷在怀里,睡意和热量一并交予他,甜蜜又负担。

 

“睡吧,乖宝。”




评论(29)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