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
看置顶

【棋佳+弘佳】撒欢

三人行 将近三千字的沙雕

 

三个人撒欢日常

 

勉强结合时政

 

 

 

 

 

马佳睁开眼。

 

他第一眼看到的仍然是只要度过含龚的夜晚百分之一百的答案——龚子棋。

 

背景从三个月影影绰绰的梅溪湖大剧院到各个城市物理意义的塔尖地带到最近拉得厚实的各式双层窗帘。龚子棋也许是从深睡眠上岸带着满足的,也许是在薛定谔的生物钟叫醒边缘的,也许是被魇住眼皮不安地转动的,或者更糟,红血丝在某柴犬男的眼睛里抽象画一样裂开,场面堪称惊悚。

 

他的心情也从最开始的无语惊诧变成在习惯成自然的舒适和烦恼之间反复横跳,有点类似热带丛林中的各种蛙类两栖动物,是顺利上岸还是破水而入全在某位龚姓夜行捕食者一念之间。

 

今天的龚子棋是胡子拉碴的,眼底青黑似乎不那么浓重的,眼睛还算安稳地闭着的。

 

 

睡着的。

 

 

马佳睁眼前那一瞬脑子里的无意识的尖啸被四两拨千斤地止息。他有点感动,大概源于爸比对自己最牛逼的崽儿能够安然入睡这一事实,挺爱怜地摸摸大龄儿童凌乱的发梢。又觉得自己这一举动怪窝心,对上龚子棋他心里总无可避免地软上一部分,小孩的一夜之间长出的胡渣都能叫他心里的气球被可爱到无声爆炸。

 

所以他伸头,身子很不着痕迹地往那边捎了稍,小心翼翼地同龚子棋轻轻碰一下额头,情绪仿佛因为这小小的一下触碰被注入糖分,很上瘾地用吻去单方面问候他瓷的嘴唇和脸颊。

 

还没等他在不弄醒小孩的前提下亲回并不存在的本,环在他腰上的手就悄然苏醒,薄薄一片的人被往反方向不轻不重地扯一下,摩擦的动静不算大,闷闷的,却足够叫人心慌。

 

马佳一瞬间肾上腺素狂飙,小心翼翼地觑着龚子棋琢磨他的动静,发现人没醒之后无声地小小叹气。丢弃以往的利落在床上艰难转身,很不意外地收获一只睫毛抖抖欲盖弥彰装睡,嘴巴嘟嘟痴心妄想索吻的小黄。

 

也许是犬类的直觉,黄子弘凡很快感受到了来自他佳哥的死亡凝视,人形杰瑞人格无缝衔接,大大方方地睁眼,搂着人的手臂又沾上占有欲地收紧了些,手上耍流氓地拍一下马屁,狡黠地朝睡梦中哼哼两声的龚子棋努嘴,黑豆一样的眼睛转到他身上。

 

马佳表情复杂地看他一眼,很疑惑自己是怎么从黄子弘凡的一个表情里把握住这瞬息万变的局势并且准确地破译出“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快亲我不然我把他弄醒”的这么个音画同步版的意思的。

 

尽管知道小孩有分寸不会真去闹龚子棋,但小孩多任务处理的脑袋瓜已经开发出比他俩在梅溪湖拍手还要精密复杂的“如何与马佳周旋”一百零八式,光扯皮就能耗掉一小时晨光。

 

所以马佳选择话术上和行动上的双重捷径,一把搂过小孩的脖子来了个响度不足程度有余的吻。热热的呼吸喷在一起,挺认真地亲完之后马佳反应过来没刷牙,下意识地把嘴一捂,两人开始大眼瞪小眼的。

 

情商极高的黄子弘凡哪能看不出来他哥表达害羞又苦于不能闹出动静的处境,心里难免泛酸。转念一想又咂摸出惯着自己宠着自己的意思,感动得很,戏精一样假装拭了两滴皇帝新泪,嘴上把门的悄然下线,眼看以百计数的字儿就要喷薄而出。

 

那边马佳捂着嘴突然想起还有一张嘴长在黄子弘凡身上,及时止损拿手一盖,热气全闷手掌心里,怪痒。

 

马佳长舒一口气,转头确认龚子棋还睡得人事不知,转回来眼神里就带了杀气无声威胁:

 

下 楼 买 早 饭

 

差点一口气憋过去的黄子:……

 

 

 

 

龚子棋醒过来的时候字面意义上的幸福感爆pen,懒腰伸得很惬意,滚打得挺舒适,并且除了马佳并没有在床上摸索出其他生物。他闭着眼睛搂住那截细腰,小狗一样在人肚皮上撒娇一样蹭来蹭去,被冷处理也没能浇灭他的热情,头钻进宽大的衣服去亲马佳的肋骨。

 

马佳很无奈地放下手机在今天早上第二次及时止损,把睡得饱饱精神好好的小朋友从衣料里挖出来,对暗号一样亲亲他的鼻子,让他闻到牙膏的薄荷味,企图对他赶紧起床洗漱起到正向激励。

 

可惜龚子棋仿佛知道他和黄子弘凡签订什么不平等条约一样粘人得很,马佳攥着无形牵引绳撸狗一样才把人拽到浴室来。他无奈地摸摸龚子棋的头,又嫌弃地把手往人脖子上抹,说龚子棋你头好油。

 

酷爱脏辫油头造型的酷盖眼睛被一瞬间点亮:那你帮我洗头。

 

狗派马佳看着软趴趴头发下的一双狗狗眼,知道自己不会做出也没被提供第二个选择。

 

 

 

 

龚子棋挺乖地把头低下去一点,好让马佳带着泡沫的手在他头上打着圈揉搓。他盯着马佳身上特意换上的oversize黑T,心不在焉地做着马佳人体版秘密花园涂色游戏,又情不自禁地上手去摸。马佳毫无障碍地一心二用,在冲水过程中视线都不带转移地打掉在自己锁骨附近作乱的爪子。被掐灭消遣的老龚百无聊赖地专心诅咒,佛祖保佑这件黑色打底是黄子弘凡这次出差最后一件,如若灵验信男愿一天吃素。

 

龚子棋视线追随水流来到那个绝美腰臀曲线就觉得自己可能注定没办法得到佛祖保佑,他每天每时每刻都在馋马佳这个人。

 

于是马佳同志迷失在与洗果冻相似的感觉里时被英俊柴犬拍了屁股,他不自然地一咧嘴,也没叫人挪窝。

 

龚子棋湿漉漉的头发茬擦在马佳脸上,问他,黄子又打你屁股了?

 

嗯。马佳皱一皱鼻子,很明智地在这种事情上选择诚实。

 

眼看龚子棋皱眉看他,手往下滑的动作越来越明目张胆,聪明机灵马小佳很快找到脱身之法,抛出一个他估计即将百试不爽的故技重施:

 

“你不管管他?”

 


我管,龚子棋被逗笑,把人搂在怀里紧一下,我怎么不管。

 

马佳抬头看人甜笑,焦糖色的眸子也他被蛊惑出笑意,无意识地拿指甲修剪整齐的手指轻轻划过年轻人还是鼓起一点的眼袋,呓语一样对他讲,不过你今天不用管。

 

龚子棋环在人腰上的手臂瞬间收紧,眼神里脱去最后一分笑意,带着人倒退一步用手肘关上水流,很郑重地捧起他的脸,轻轻地,声音里带着一点沙哑地问,马佳,你刚刚说什么?

 

马佳瞪着眼睛愣愣地和他对视,手不自觉攀上龚子棋的后背,嘴巴不受控制地一张一合:我……

 

 

 

“佳哥啊佳哥啊你人呢我们起太晚了早餐没了我就去酒店旁边小饭店打包了一点我想着你年纪大了哎不是但还是得健康饮食是吧就给你打包了粥我是不是很贴心啊嘿嘿嘿你在浴室吗我推门进来了我靠你们在干嘛?”

 

 

龚子棋遛着鸟他佳哥穿着自己的衣服并且两个人在淋浴间里抱在一起这种画面在二十岁黄子弘凡并不幼小且见多识广的心灵里仍然堪称震撼,还分出一点精力来感动他佳哥真的身体力行地贯彻三人行,就算他本人不能到场,他的气味也得全勤参与。

 

所以他转身把包子豆浆粥安置在门边的置物架上,很感动地抽抽鼻子,好言好语对着两个持续惊诧的人又问了一遍:

你们在干嘛?

 

黑糖玛奇朵全体成员面面相觑,还是马佳再次发挥他实话实说的优良传统,说我在帮子棋洗头。

 

这话说得不够实,不过够老实。

 

黄子弘凡哦一声,视线粘豆包一样停在他们身上,正在积极向脑内输入“洗头就能收获佳哥浴室零距离抱抱”的新知识点。

 

在嘴上和龚子棋bbll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小朋友,他小黄偏要和老龚现实里碰一碰。三两下脱了身上衣服,小麦色的身体大大方方地露给人看,带着探讨佳哥胳膊究竟好不好吃的雄心壮志甩了甩被帽子压趴的头发,活泼泼地复刻运动会上的冲鸭向他们昂首阔步:

 

“佳哥我也要你帮我洗!”

 

 

龚子棋惊恐发现洗果冻的热情在马佳眼里重新燃起。

 

 

 

 

 

 

 

 

*写黄子真的方便凑字数(bushi


我写得很开心 后续随缘


评论(3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 | Powered by LOFTER